官方微信

苍之骑士团

微信公众号: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 活动福利早知道

首页>公告>《苍之骑士团》全服(iOS、安卓)7月20日维护公告

《苍之骑士团》全服(iOS、安卓)7月20日维护公告

2016-07-19 18:36:15
字体:


亲爱的骑士大人:

《苍之骑士团》服务器将于7月20 日07:00~09:00进行停服维护,维护期间玩家无法进入游戏并无法充值。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次维护后,我们将全服发放:圣王石 *2作为本次更新补偿。祝大家游戏愉快!

本次维护服务器

iOS

安卓

【新增内容】

一、开放活动:

来自怪盗优妮丝的挑战书

活动时间:7月20日07:30:00-7月26日23:59:59

活动内容:

1、 遭遇“怪盗优妮丝”后需要使用RP开启战斗,可分别选择 1点、2点或3点(伤害会依照倍数增加),RP值上限为5。

2、 在活动期间完成本传、外传、骑士传、每日任务后(库儿之馆任务除外),有一定几率遭遇头目“怪盗优妮丝”,击败后会掉落“眼罩”,使用眼罩可兑换道具(限定SSR优妮丝卡牌、阵型、BP回复药、金币、扭蛋券等)。

【来自怪盗优妮丝的挑战书】攻略,猛戳查看

二、开放骑士卡牌:(限定商店中)

SSR优妮丝

三、开放挑战任务副本

活动内容:

1、 挑战副本共有5种,任务全部同时达成即可通关该挑战副本,并进入下一级;

2、 挑战副本是任何时候都可以来挑战的常设副本。

 

《苍之骑士团》运营团队

2016年7月19日

 

 

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