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苍之骑士团

微信公众号: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 活动福利早知道

首页>公告>【苍之骑士团】关于“再征服”奖励翻译及骑士徽章交换所问题公告

【苍之骑士团】关于“再征服”奖励翻译及骑士徽章交换所问题公告

2016-08-03 12:44:32
字体:

亲爱的各位骑士大人:

目前“再征服”称号活动已经结束, “再征服”活动奖励中的“SSR高级30扭蛋券、SSR高级20扭蛋券、SSR高级10扭蛋券”此翻译有误,应该为“SSR高级30%扭蛋券、SSR高级20%扭蛋券、SSR高级10%扭蛋券“,此数字均为百分比。由于翻译有误导致部分骑士理解错误,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官方将全服补偿圣王石*5。补偿会在8月3日18:00之前陆续发送。感谢骑士们的支持和热爱。

另骑士徽章交换所中的SSR骑士兑换的截止时间分别为:

SSR加尔姆兑换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09月30日;

SSR黛亚兑换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26日,请骑士们注意兑换截止时间。不要错过哟。

 《苍之骑士团》运营团队

2016年8月3日

 

 

 

 

 

 

 

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