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苍之骑士团

微信公众号: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 活动福利早知道

首页>公告>全服(iOS、安卓)8月5日维护公告

全服(iOS、安卓)8月5日维护公告

2016-08-04 17:42:03
字体:
亲爱的骑士大人:
《苍之骑士团》服务器将于8月5 日07:00~10:00进行停服维护,维护期间玩家无法进入游戏并无法充值。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次维护后,我们将全服发放:圣王石 *2作为本次更新补偿。祝大家游戏愉快!
【本次维护服务器】
iOS
安卓
【新增内容】
一、开放活动
1、 马格尼亚物语~原初的火炎龙~
活动时间:8月05日07:30:00-8月16日00:45:00
活动内容:
马格尼亚物语活动开启后,进入活动界面通关活动副本,有几率掉落伊格尼斯的【壶】。接着打破壶,就能召唤巨龙。击败巨龙,能够获得SSR卡牌、等奖励。
活动规则:
1.活动任务分为“初级”、“中级”、“高级”,活动任务难度越大,就越容易获得有强大巨龙出现的壶。活动任务消耗AP。
2.完成初级任务后解锁中级任务,完成中级任务解锁高级任务。
3.完成任务副本有几率掉落活动限定BP药
※请注意:常规任务无法获得壶。
活动奖励:
1击败巨龙会获得卡牌,马格尼亚PT,金币、AP回复药、强化库尔等道具;
根据马格尼亚PT进行排行榜排名也可获得奖励。
2.奖励分为排行榜奖励和累计击杀奖励,可在活动页面内查看奖励内容。
关于兑换所(类似优妮斯眼罩兑换所):
可以消耗活动点数(马格尼亚PT),兑换道具和限定卡牌(不影响排名)。
 
2、100万注册突破活动
活动时间:2016年8月5日07:30:00-8月14日23:59:59
兑换券兑换时间:2016年8月15日00:00:00-8月16日23:59: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日登录《苍之骑士团》即可获得1张百万兑换劵作为礼物。10日内最初登录的5天,可以得到3个圣王石作为礼物。
 
3、新课题任务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天完成任务就可以领取相应的奖励。
二、开放骑士卡牌
SSR艾德嘉

 
SR艾克特尔、R泰娜
三、开放限定商店(最初的火炎龙)
活动时间:8月05日07:30:00-8月15日23:59:59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可在限定商店中购买各种优惠套组,购买后请在”礼物“中查收。
 
 
《苍之骑士团》运营团队
2016年8月4日
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