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苍之骑士团

微信公众号: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 活动福利早知道

首页>公告>《苍之骑士团》12月2日例行维护公告

《苍之骑士团》12月2日例行维护公告

2016-12-01 18:08:18
字体:

亲爱的骑士大人:

《苍之骑士团》服务器将于12月2 日07:00~10:00进行停服维护,维护期间玩家无法进入游戏并无法充值。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次维护后,我们将全服发放:圣王石 *2作为本次更新补偿。祝大家游戏愉快!

【本次维护服务器】

iOS

安卓

【新增内容】

开放活动:

300万下载突破活动~

活动时间:12月2日07:30:00-12月11日23:59:59

活动内容:

1、 活动期间,每日登录《苍之骑士团》即可获得一张300百万兑换券和圣王石*2作为礼物。

2、 300万兑换券可在兑换所中兑换精力恢复药、体力恢复药、骑士的记忆等道具。

备战第2回统一战,玩家回归奖励活动开启>>>

-----------------------------------------活动预告----------------------------------------

一、即将开放活动

1、第2回王国骑士团统一战活动~

活动时间:12月5日2:00:30-12月11日23:59:59

活动内容:

1、  王国骑士统一战分为预选赛、小组赛、统一淘汰赛。从预选赛开始到第2回统一战结束为止骑士团战中,根据团战结果可以获得统一战币。统一战币可以在【交换所】页面兑换道具。

2、 排名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发放。即使晋级到淘汰赛,若于淘汰赛败退后,退出骑士团的话,将无法获得奖励!详细内容以游戏内为准。

第2回王国骑士团统一战活动赛制>>>

2、精力恢复药掉率提升活动~

活动时间:12月5日7:30:30-12月9日13:30: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日任务中的精力恢复药、精力恢复药50的掉落提升为平常的2倍。

3、 第2回王国骑士团统一战:慰劳活动的礼物~

活动时间:12月12日0:00:00-12月16日23:59:59

活动内容:每日登录《苍之骑士团》即可获得丰厚礼物。具体奖励建议登录游戏查看。

二、即将开放新卡牌

《苍之骑士团》运营团队

2016年12月1日

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