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苍之骑士团

微信公众号: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 活动福利早知道

首页>公告>《苍之骑士团》12月12日例行维护公告

《苍之骑士团》12月12日例行维护公告

2016-12-11 19:06:08
字体:

亲爱的骑士大人:

《苍之骑士团》服务器将于12月12 日07:00~10:00进行停服维护,维护期间玩家无法进入游戏并无法充值。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次维护后,我们将全服发放:圣王石 *2作为本次更新补偿。祝大家游戏愉快!

【本次维护服务器】

iOS

安卓

【新增内容】
一、开放章节:
第十一章:约定~夕阳西下,山丘再会~
二、开放活动:
迈入新章!10连抽扭蛋特惠活动
活动时间:12月12日07:30:00-12月20日23:59:59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第一次十连抽只需10个圣王石;第二次十连抽需要30个圣王石。第三次十连抽需要50个圣王石,可以自选SSR卡。
三、开放骑士卡牌:
SSR尼尔斯
 
SSR巴特豪萨
SSR路易丝
 
SSR诺诺莉亚
N尼尔斯、N巴尔德豪瑟、路易丝、N诺诺莉亚
-------------------------------------------活动预告--------------------------------------
即将开放活动:
黄金骑士淘汰赛~
活动时间:12月17日07:30:00-12月22日23:59:59
活动内容:
以对抗赛形式进行个人赛,最终选出最强骑士的活动。在自动战斗中胜出,赢取丰厚奖励。
活动规则:
1、 黄金骑士赛需要骑士手动报名参加,报名成功后要编辑黄金骑士赛的专用卡组分为“先锋卡组”、“中坚卡组”、“大奖卡组”。在全部的报名玩家中,根据专用卡组数值的综合值,由高到底排序选出1500名通过预选;
2、 经过铜骑士战、败者复活赛、银骑士战、副赛、突破银骑士战、淘汰赛最终仅有一人能登上顶峰。获得冠军奖励100个骑士的记忆。具体淘汰赛流程还请查看游戏内帮助。
《苍之骑士团》运营团队
2016年12月11日
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