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苍之骑士团

微信公众号: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 活动福利早知道

首页>公告>《苍之骑士团》1月16日大版本更新维护公告

《苍之骑士团》1月16日大版本更新维护公告

2017-01-15 10:50:34
字体:

亲爱的骑士大人:

 

服务器将于1月16日05:30~10:30进行停服维护,维护期间玩家无法进入游戏并无法充值。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次维护后,我们将全服发放:圣王石 *2作为本次更新补偿。祝大家游戏愉快!

【本次维护服务器】

iOS

安卓

全新的一年,《苍之骑士团》全新版本第二部马上开幕,剧情党们的福利就要来了。而伴随着全新剧情,新SSR角色也会正式开放。除此之外,本次大版本更新,会有海量新活动上线,全新的系统升级。骑士们,全新的未来需要共同奋战!

猛戳前往《苍之骑士团》大版本更新内容专题页>>>>>

全新版本开启,海量福利来袭>>>

【本次维护服务器】

iOS

安卓

【新增内容】

一、开放章节:

本传:

第二部第0章:再起~等在前方的命运~

第二部第1章:新生~向未来的助跑~

外传:

信仰~白色异邦人~

二、新增内容:

大十字勋章战

大十字勋章任务

随从系统

佣兵系统

重生扭蛋

投票扭蛋

卡牌觉醒+++

详细新增内容玩法说明,可在专题中查看>>>或更新后在游戏内查看对应系统的帮助说明。​

三、开放活动:
1、迈入新章!10连抽扭蛋特惠活动~
活动时间: 1月16日维护后-1月18日23:59:59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第一次十连抽只需10个圣王石;第二次十连抽需要30个圣王石。第三次十连抽需要50个圣王石,可以自选SSR卡。
2、第二部开始SSR三倍活动~
活动时间:1月16日维护后-1月22日23:59:59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无论是单抽还是十连抽,抽出SSR的概率提升三倍,一天限定一次哟。
2、单抽额外获得2个骑士的记忆,十连抽可额外获得25个骑士的记忆。
Ps:单抽和十连抽共享当天机会,如果单抽使用了当天的机会,十连抽将不会SSR三倍概率。
3、下载量突破400万活动~
活动时间:1月16日维护后-1月26日23:59:59
活动内容:
①活动期间,每日登录《苍之骑士团》即可获得一张400百万兑换券和圣王石*4作为礼物。
②400万兑换券可在兑换所中兑换精力恢复药、体力恢复药、骑士的记忆和SSR高级扭蛋券等道具。
4、塞西尔老师的秘密课程~
活动时间:1月16日维护后-1月20日23:59:59
活动内容:
①使用在普通副本中获得的“塞西尔的课本”进入课程, 不消耗体力,塞西尔老师的秘密课程”分为初级、中级、上级、超级、地狱级,每个级别所需课本数也不同;
②进入限定副本战斗额外提升级别,难度越高的副本获得的经验就越多。
5、投票扭蛋~
开启时间:1月16日维护后
内容介绍:
①每个月由玩家投票,汇聚各属性最高人气的SSR的扭蛋。共计20张卡牌包括新章节4张、在投票中各属性前4名卡牌;
②由于首次更新投票扭蛋,第一次投票扭蛋中的卡牌玩家无法进行投票。除了新章节的4张卡牌外,剩下的卡牌内容将会随机加入。
四、优化调整:
增加指南书功能
增加骑士团转会的次数限制功能
战友搜索优化
UI优化(副本卡组编辑界面、骑士团战编辑界面、卡牌强化界面、技能装备界面、卡牌列表界面、技能生成界面)
副本编辑、骑士团战编辑、技能装备等进行变更的话,将会转到其他界面然后保存编辑内容
骑士徽章兑换所更新了限定卡牌,包括SSR光芒耀眼的圣人维尔、SSR誓约的影骑士优妮丝、SSR心灵绿洲科蕾特、SSR怒发冲天的恐斧伯特兰、SSR白衣天使基娅拉、R见习盗贼劳吉

五、开放骑士卡牌:

SSR艾米利亚

SSR安妮塔

SSR奥菲利

SSR理夏尔
N艾米利亚、N奥菲利、N安妮塔、N理夏尔
《苍之骑士团》运营团队

2017年1月15日

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