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苍之骑士团

微信公众号: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 活动福利早知道

首页>公告>《苍之骑士团》1月23日例行维护公告

《苍之骑士团》1月23日例行维护公告

2017-01-22 17:22:59
字体:
亲爱的骑士大人:

服务器将于1月23日07:00~10:00进行停服维护,维护期间玩家无法进入游戏并无法充值。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次维护后,我们将全服发放:圣王石 *2作为本次更新补偿。祝大家游戏愉快!

【本次维护服务器】

iOS

安卓

【新增内容】
开放活动:
1、1月投票扭蛋~
活动时间:1月23日维护后-1月23日23:59:59
活动内容:
大约一个月进行一次“投票扭蛋”的投票活动,可以对下次想进入阵容的SSR卡牌进行投票,票选出各属性的前4张卡牌+新骑士卡牌会在下个月加入蛋池中。
活动规则:
①    完成每月投票开始种设置的“每日任务”可以获得投票券,除此之外还通过稀有扭蛋和投票扭蛋获得投票券。
②    只有在投票活动期间内,才可从扭蛋中获得投票券,投票券无法留待下次投票时使用,详细规则请登录游戏查看活动帮助内容。
 
投票扭蛋活动更新后开启,只有一天时间,抓紧投票
2、扑克事前任务活动~
活动时间:1月23日维护后-1月23日23:59:59
活动内容:
限定任务(预热任务)一共三个关卡,完成任务并达到三星,奖励为5个伊庇鲁斯的贝壳,一共15个。
活动规则:
①    完成任务后,任务项将不再显示(只能完成一次)。
②伊庇鲁斯的贝壳是玩扑克用的道具,即使没有完成事前任务,也可以直接参与扑克活动,只要看过活动序章(剧情)即可。
《苍之骑士团》运营团队
2017年1月22日
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