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苍之骑士团

微信公众号: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 活动福利早知道

首页>公告>《苍之骑士团》3月9日例行维护公告

《苍之骑士团》3月9日例行维护公告

2017-03-08 17:05:52
字体:

亲爱的骑士大人:
服务器将于3月9 日07:00~10:00进行停服维护,维护期间玩家无法进入游戏并无法充值。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次维护后,我们将全服发放:圣王石 *2作为本次更新补偿。祝大家游戏愉快!
【本次维护服务器】
iOS
安卓
【新增内容】
一、    开放章节:
第4章:残响~狂热的信徒们~
二、开放活动:
迈入新章!10连抽扭蛋特惠活动~
活动时间:3月9日07:30:00-3月14日23:59:59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第一次十连抽只需10个圣王石;第二次十连抽需要30个圣王石。第三次十连抽需要50个圣王石,可以自选SSR卡。
三、    开放卡牌:
 
SSR贝特丽丝
 
SSR格雷厄姆
 
SSR罗杰
 
SSR尤里卡

N贝特丽丝、N格雷厄姆、N罗杰、N尤里卡
    
精彩预告:
一、活动预告:
1、第3回王国骑士团统一战活动~
活动时间:3月13日04:30:00-3月19日23:59:59
活动内容:
①    王国骑士统一战分为预选赛、小组赛、统一淘汰赛。从预选赛开始到第3回统一战结束为止骑士团战中,根据团战结果可以获得统一战币。统一战币可以在【交换所】页面兑换道具。
②    排名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发放。即使晋级到淘汰赛,若于淘汰赛败退后,退出骑士团的话,将无法获得奖励!详细内容以游戏内为准。


 
第3回王国骑士统一战即将开战



2、精力恢复药掉率提升活动~

活动时间:3月13日7:30:00-3月17日13:30: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日任务中的精力恢复药、精力恢复药50的掉落提升为平常的2倍。
3、    第3回王国骑士团统一战:慰劳活动的礼物~
活动时间:3月20日0:00:00-3月24日23:59:59
活动内容:每日登录《苍之骑士团》即可获得丰厚礼物。具体奖励建议登录游戏查看。
二、    卡牌预告:
 
UR玛莉爱尔
 
SSR玛莉爱尔(ⅩⅢ)
 
SSR玛莉爱尔
 
SR玛莉爱尔(Ⅺ)


《苍之骑士团》运营团队
2017年3月8日
 

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