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苍之骑士团

微信公众号: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 活动福利早知道

首页>公告>《苍之骑士团》3月19日临时维护公告

《苍之骑士团》3月19日临时维护公告

2017-03-19 18:14:49
字体:


各位亲爱的骑士大人:

 

3月17日第3回【王国骑士统一战】的淘汰赛正式打响,经过三天的激战,共计5场骑士团战(包括今天晚上即将迎来的团战)淘汰赛阶段已经告一段落。

由于要进行淘汰赛结算。服务器将于3月19日23:32:00-00:30:00进行停服维护,维护期间无法进入游戏,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第3回王国统一战落下帷幕,在此恭喜淘汰赛胜出的骑士团,赢得了14C的玛莉爱尔。

【维护服务器】

iOS服

安卓服

                                                                                                        《苍之骑士团》运营团队                                                                                                          2017年3月19

 

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