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苍之骑士团

微信公众号: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 活动福利早知道

首页>活动>【微信活动】截图晒晒晒!礼包等你拿!

【微信活动】截图晒晒晒!礼包等你拿!

2016-07-07 16:50:51
字体:

《苍之骑士团》iOS国服已于7月6日荣耀开启。骑士团员们你们在奥尔坦西亚王国中有哪些奇妙的经历呢?是否在团战中取得了惊人的战绩?是否抽到了自己心仪的骑士卡牌?赶快将你的游戏截图在朋友圈里进行分享,讲述属于你的骑士传奇吧!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赢取游戏礼包呦~~~

【活动时间】

7月7日-8月7日

【活动流程】

1、在游戏中进行截图,截图内容可以是:十连抽记录、团战战绩、卡牌列表、卡组阵容、副本战斗等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将您的游戏截图分享到朋友圈中。

朋友圈分享游戏截图

朋友圈分享游戏截图

3、手机截屏您的朋友圈,将朋友圈截图和您的游戏个人ID发送给我们官方微信号。

给官方微信发送个人ID及朋友圈截图

给官方微信发送个人ID及朋友圈截图

4、我们每天会从参与活动的小伙伴中抽取20人,以私信的形式发放礼包激活码奖励。礼包数量有限,骑士团员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特别提醒】

1、游戏个人ID的查看,请小伙伴们参考下图~

个人ID查看方法

个人ID查看方法

2、每个活动参与者,只有一次获得奖励的机会,拿到奖励的小伙伴无法二次领取奖励。我们会把奖励机会留给未获奖的骑士大人们滴~~~~

3、官方新浪微博>>> 的“转发截图,赢取礼包”活动也在同步进行,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的“苍之骑士团国服”官方微博,了解活动详情~~

长按二维码,关注官方新浪微博

长按二维码,关注官方新浪微博

关注官方微信,福利不定时掉落

关注官方微信,福利不定时掉落

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