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苍之骑士团

微信公众号: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 活动福利早知道

首页>活动>誓约の叛逆者来了!累计登录送SSR萝丝(≖ ‿ ≖)✧

誓约の叛逆者来了!累计登录送SSR萝丝(≖ ‿ ≖)✧

2016-09-18 10:02:53
字体:


各位骑士大人:

 

9月18日【笑容的蔷薇与不笑的少女】活动登场!此活动可以得到远队SSR誓约的叛逆者——萝丝,萝丝是远队攻击力非凡的角色,优秀的数据与华丽的卡面让不少骑士大人纷纷舔屏。

 

那么,问题来了,直到活动结束还没有满破肿么办?不要怪苍苍没告诉你,活动期间,累计登录《苍之骑士团》达5天即可免费领一张SSR萝丝卡牌。

友情提示:解锁SSR萝丝满破一定表忘了登录游戏(●´ω`●)φ么么哒

 

活动时间:9月18日-9月23日

 

活动区服:iOS服、安卓服

 

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RANK ≥10级的玩家,累计登录《苍之骑士团》达5天即可获得一张SSR萝丝卡牌;

2、  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通过游戏内邮件统一发送,请骑士们在“礼物”中查收。

 

卡牌展示:

 

SSR 萝丝

 

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