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苍之骑士团

微信公众号: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 活动福利早知道

首页>活动>【南海の天使】充值返利!蜜汁泳装等你来换装(,,• ₃ •,,)

【南海の天使】充值返利!蜜汁泳装等你来换装(,,• ₃ •,,)

2016-10-06 06:57:48
字体:


2016年最后一次小长假也要结束了(゚皿゚メ)  ,只能安心等待过年了。◕‿◕。在国庆尾声,泳装活动终于开启啦!看到泳装卡牌就是各种舔。当然泳装来袭福利必不可少,除了登录奖励活动外,充值返利活动☆第三弹☆限时开启,累积充值将会获得海量圣王石,祝脱非入欧成功!

 

活动时间:10月6维护开服之后-10月13日23:59:59

 

活动区服:iOS服、安卓服

 

活动规则:

1、 活动时间内,累积充值达到6元、30元、98元、198元、328元、648元、1296元的骑士,就可额外获赠圣王石,奖励可累积领取。最多可额外获得520个圣王石

2、 每个账号只能参与每个档位一次额外返利,额外获赠的圣王石将在充值第二日通过系统信件陆续发放。

 

举例说明,当玩家充值6元时,会获赠2个圣王石,累积充值至30元时,就会获赠2+3共5个圣王石,累积充值至98元时,获赠2+3+10共15个圣王石,以此类推。

 

活动奖励:

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