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苍之骑士团

微信公众号: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 活动福利早知道

首页>活动>圣诞SSR限时召唤!充值返利,助你入欧(´,,•ω•,,‘)

圣诞SSR限时召唤!充值返利,助你入欧(´,,•ω•,,‘)

2016-12-23 07:30:30
字体:

12月23日【圣诞节扭蛋~】活动登场,这次扭蛋池中加入了圣诞节全新限定SSR卡牌。卡牌不仅拥有圣诞节元素,而且每张卡牌的属性在团战以及日常副本中都比较实用。是不是很心动呢?除此之外,圣诞节返利活动马上开启,累积充值将会获得海量圣王石。让苍苍陪你度过一个暖心的圣诞吧。

 

活动时间:12月23日维护开服后-12月27日23:59:59

 

活动区服:iOS服、安卓服

 

活动规则:

1、 活动时间内,累积充值达到6元、30元、98元、198元、328元、648元、1296元的骑士,就可额外获赠圣王石,奖励可累积领取。最多可额外获得520个圣王石

2、 每个账号只能参与每个档位一次额外返利,额外获赠的圣王石将在充值第二日通过系统信件陆续发放。

 

举例说明,当玩家充值6元时,会获赠2个圣王石,累积充值至30元时,就会获赠2+3共5个圣王石,累积充值至98元时,获赠2+3+10共15个圣王石,以此类推。

 

活动奖励:

 

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