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苍之骑士团

微信公众号: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 活动福利早知道

首页>活动>圣诞祭!累计登录送圣诞限定SSR卡牌(,,• ₃ •,,)

圣诞祭!累计登录送圣诞限定SSR卡牌(,,• ₃ •,,)

2016-12-23 11:00:33
字体:


叮叮当叮叮当~铃声多响亮!终于迎来了奥尔坦西亚王国第一个圣诞节。骑士们期待的圣诞节限定SSR也更新到卡池了,是不是很心动?但是肝要好好保护哟~所以,苍苍和骑士们的约定继续,累计登录即可获得圣诞限定SSR卡牌。这次可以获得两张本体呢~赶快看看规则吧~最后,祝骑士们,圣诞节快乐(。˘•ε•˘。)

 

 

活动时间:12月23日-12月27日

 

活动区服:iOS服、安卓服

 

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RANK ≥10级的玩家,累计登录《苍之骑士团》达5天即可获得一张SSR亚莉亚卡牌;

2、  活动期间,RANK ≥10级的玩家,累计登录《苍之骑士团》达2天即可获得一张SSR玛莉卡牌;

3、  满足要求后,奖励将在第二天通过游戏内邮件发送,请骑士们在“礼物”中查收。

 

卡牌展示:

 

照亮圣诞夜——亚莉亚

圣夜的礼物——玛莉

 

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