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苍之骑士团

微信公众号: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 活动福利早知道

首页>新闻>畅游代理!史诗RPG手游《苍之骑士团》春季上映

畅游代理!史诗RPG手游《苍之骑士团》春季上映

2016-01-28 16:21:39
字体:

由畅游(NASDAQ:CYOU)代理,日本游戏大厂世嘉(SEGA Games)与f4samurai倾力打造的二次元史诗级RPG卡牌手游大作《苍之骑士团》即将登陆中国了!在日服、台服斐然成绩的光环下,《苍之骑士团》国服预计于2016年上半年与大家见面,官方的首个宣传PV也于今日放出。

《苍之骑士团》宣传PV首爆

王国的未来,就交给我吧!

王国的未来,就交给我吧!

【成绩傲人苍骑掀起二次元狂潮】

相信喜爱二次元的小伙伴们对于世嘉开发的国民级RPG手游《锁链战记》并不陌生。作为《锁链战记》的正统续作,《苍之骑士团》继承了《锁链战记》的众多优点并进行了玩法革新,在日服、台服一上线就取得了免费榜、畅销榜双榜榜首的成绩,并被GOOGLEPLAY评为2015年日本50款最佳游戏之一,可谓成绩傲人。此番国服开启,广大二次元玩家们终于无需挂着VPN去日服、台服玩《苍之骑士团》了!

《苍之骑士团》日服、台服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苍之骑士团》日服、台服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剧情丰富充满权谋的王国史诗】

以中世纪的骑士时代为背景,《苍之骑士团》有着不亚于当季新番的剧情容量。从充满阴谋与背叛、勇气与成长的宏大主线剧情,到揭示过往,满载羁绊的外传回忆,再到揭秘人物背景故事的骑士传,《苍之骑士团》的剧情多角度的为玩家呈现了一段围绕亲情、友情、家国、背叛的王国史诗。对于喜爱RPG元素的二次元饭们来说,玩《苍之骑士团》就像看一部史诗级新番,丰富的剧情绝对让你爱不释手!

权谋交杂的教会斗争

权谋交杂的教会斗争

充满代入感的剧情

充满代入感的剧情

【大牌云集超豪华制作阵容】

日本本土顶级画师集结,堀江由衣、柿原彻也、细谷佳正、子安武人等百名声优联合演绎,《苍之骑士团》无论从制作、画面还是声音来说都绝对是大手笔。而由大咖共同打造出的数百名骑士,将化身为富有个性、有血有肉的角色,与大家一起在紫阳花王国中历练成长。

钢铁般的意志——艾尔莎

钢铁般的意志——艾尔莎

静止之钟——德西蕾

静止之钟——德西蕾

【创新玩法简单自由极具战略性】

《苍之骑士团》的战斗模式也极富特色。游戏内的骑士拥有剑士、枪兵、弓兵、斧兵四大职业,你可以根据战斗需求自由编排阵型、搭配职业。ATB的战斗模式,配合独有的时间槽增益系统,对你的手速与战斗策略提出了考验,也让战斗充满乐趣。范围AOE、单体绝杀、恢复魔法等碎屏级角色必杀技,带来华丽的视觉冲击。而20V20同场作战的“军团战斗”更将让你体验挥师战场、长驱直入、冲散敌人阵型的畅快感!

碎屏级角色必杀技

碎屏级角色必杀技

20V20超刺激骑士团战

20V20超刺激骑士团战

【听音辩CV激活码预约活动开启】

看完了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对于如何玩到《苍之骑士团》国服心急难耐了吧。目前,国服首测的预约渠道已经开启,然而想获得激活码却没有那么简单,而是需要通过一个小小的测试。打开活动链接,听声音选择正确的CV名字,达到一定分数者就可以获得宝贵的激活码一枚了!相信这些问题一定难不倒深爱他们的你!

点我获取激活码(PC端)>>>

点我获取激活码(手机端)>>>

发码活动正在进行中

发码活动正在进行中

畅游代理,世嘉与f4samurai倾力打造的史诗级RPG卡牌手游大作《苍之骑士团》即将在近期开启国服首测,2016春季新番,就此参上!

©SEGA/f4samurai;Operated by Changyou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号:苍之骑士团

贴吧:苍之骑士团吧

官方论坛>>>

官方群:453901050

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