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苍之骑士团

微信公众号: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 活动福利早知道

首页>新闻>100万注册达成!苍之骑士团火炎龙活动预告

100万注册达成!苍之骑士团火炎龙活动预告

2016-08-03 09:24:44
字体:

《苍之骑士团》开放测试以来,大批骑士加入了奥尔坦西亚王国的旅程,继国服达成35万预约成就、苹果AppStore推荐成就之后,100万注册成就也在短短一月内就达成了!为了感谢各位骑士大人的热情支持,本周五《苍之骑士团》将开启庆祝活动,奉送圣王石和珍贵的游戏道具,而“马格尼亚物语~原初的火炎龙”活动也将于周五登场,第二张活动SSR艾德嘉将要与大家见面了哟!

《苍之骑士团》官方网站>>>

奥尔坦西亚历史大揭秘!>>>

【100万注册成就达成 登录就送圣王石】

作为一款在日服、台服均获得斐然成绩的RPG手游大作,《苍之骑士团》国服的表现也十分亮眼,不仅在事前预约活动中获得了高达35万的预约人数,还在iOS上线两天后就拿到了苹果商店的精品推荐,如今,更是在短短一个月内达成了注册用户100万的惊人成就!为了回馈骑士大人对《苍之骑士团》的支持,周五更新后,游戏将开启百万注册庆祝活动,只要登录游戏就可以领取圣王石与珍贵游戏道具哦!

顺风满帆--拉姆

顺风满帆--拉姆

【爆肝时间到! 黄金热情战士登场】

与此同时,本周五第二张活动SSR黄金热情战士--艾德嘉也将登场。从卡面上看来,艾德嘉半身赤裸,手持巨斧,全身流露着热血的气息,他的大招是横一列(大)伤害,团战技能是高机率复活打属性角色。作为游戏前期不可多得,可以在活动中满破的卡牌,艾德嘉的HP值与攻击力相当不错,实用性在打属性卡牌中也名列前茅,想要获得这张卡牌的骑士大人们可要做好准备肝起来了!

热情黄金战士--艾德嘉

热情黄金战士--艾德嘉

【挑战巨龙 骑士记忆等你拿!】

艾德嘉可以通过活动“马格尼亚物语~原初的火炎龙~”得到。简单来说,本次活动与优妮丝活动的机制比较类似,挑战活动关卡,会有一定几率获得伊格尼斯之壶,打破伊格尼斯之壶,就可以释放出身藏众多宝物的巨龙,而打败巨龙就能获得SSR艾德嘉、BP回复药、AP回复药等游戏道具了。

火炎龙活动依然可以邀请伙伴救援,只要对巨龙造成伤害的伙伴,都可以获得巨龙的宝物,而使用活动特有道具“招来之槌”打破伊格尼斯之壶,还会使奖励升级,增加SSR艾德嘉的掉率,并有机会获得骑士记忆、稀有扭蛋卷等珍贵道具!

寂寞的佣兵--妮娜

寂寞的佣兵--妮娜

《苍之骑士团》国服100万注册成就达成,庆祝活动送海量福利,火炎龙活动同步登场,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后续爆料哟!

©SEGA / f4samurai; Operated by Changyou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号:苍之骑士团

官方论坛>>>

官方iOS一群:453901050;官方iOS二群:282044945;官方iOS三群:271651046

官方安卓一群:421215386;官方安卓二群:563832792

第六章新剧情开启,进军朱安岛!

第六章新剧情开启,进军朱安岛!

新SSR角色加入卡池!

新SSR角色加入卡池!

公主起义的背后究竟是什么?

公主起义的背后究竟是什么?

关注官方微信,福利不定时掉落

关注官方微信,福利不定时掉落

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