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苍之骑士团

微信公众号: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 活动福利早知道

首页>新闻>决战前夜!苍之骑士团王国统一战赛制介绍

决战前夜!苍之骑士团王国统一战赛制介绍

2016-09-01 11:04:06
字体:

《苍之骑士团》今日新章登场,第七章全新剧情、4张新SSR卡牌、10连抽扭蛋特惠活动、莫里斯与伯特兰的秘密特训同步登场,新的冒险即将启程!除了大型更新之外,最受到骑士大人们关注的,莫过于即将在9月5日开启的第一次王国骑士团统一战了。今日,骑士团员招募宣传活动、战友召回活动正式开启,王国统一战的赛制也首次曝光,有志于拿到13C紫阳花的决战的骑士们,赶快来看看吧!

《苍之骑士团》官方网站>>>

【预选赛】

本次王国统一战分为预选赛、小组赛、淘汰赛三个阶段。其中预选赛是指两天共计4场的骑士团战。预选赛阶段,所有骑士团都将与同一时间段团战的其他骑士团进行战斗,并按照在团战中获得的积分进行排名(与胜负无关,只比分数)。按照排名,所有骑士团将被分为三个大区,每个大区192个骑士团,共计576个团进入小组赛。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使分组尽可能公平,可以进入C1大区的骑士团的数量,是根据不同时段参战的骑士团比例而制定的:

预选赛晋级规则

预选赛晋级规则

【小组赛】

小组赛中,每个大区的192个团,根据团战时间分为32组,每组6个骑士团,同一时间段的骑士团会分配到同一小组中。每个骑士团都将与组里其他5个骑士团进行团战,在两天半的时间内一共进行5场团战。小组赛的排名将根据骑士团获得的PT排名。PT的获取规则为:1、获胜一方获得3PT;2、100Chain获得1PT;3、300歼灭获得1PT。由于100Chain与300歼灭相对较容易,所以小组赛阶段最为重要的是获得胜利(当两个骑士团的PT相同时,会根据累计团战积分而排名)。

小组赛结束后,C1大区每组的前6名进入淘汰赛(相当于C1大区所有骑士团都可以进入淘汰赛),C2大区每组的前5名进入淘汰赛,C3大区每组的前4名进入淘汰赛,共计480个骑士团进入淘汰赛。

小组赛阶段

小组赛阶段

【淘汰赛】

淘汰赛中,每个分区晋级的骑士团将按照小组赛时的组内排名进行再分组。C1小组赛时的32个第一名为一组,32个第二名为一组……32个第六名为一组,以此类推,共分为6组;C2小组赛时产生的32个第一名为一组……32个第五名为一组,以此类推,共分为5组;C3小组赛时产生的32个第一名为一组……32个第四名为一组,共分为四组。即进入淘汰赛的480个骑士团将被分为15个组,每组32个骑士团,这32个骑士团将会随机分配对手进行淘汰赛,直至产生最后的冠亚军。

为了保证随机分配的公正性,所有参赛骑士团会强制被改成时间12:15与21:00参战,而被淘汰的骑士团,团战将会恢复为正常状态。

淘汰赛将随机分组进行对决

淘汰赛将随机分组进行对决

以上就是本次王国骑士团统一战的赛制了,想要成功挤进C1大组,在比赛中获得更多奖励的骑士团,可要好好研究一番了!

关注官方微信,福利掉落!

关注官方微信,福利掉落!

©SEGA / f4samurai; Operated by Changyou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号:苍之骑士团

官方论坛>>>

官方iOS一群:453901050;官方iOS二群:282044945;官方iOS三群:271651046

官方安卓一群:421215386;官方安卓二群:563832792

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