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苍之骑士团

微信公众号: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 活动福利早知道

首页>新闻>萌妹团长现身!安卓冠军【苍狼骑士团】蜜汁采访!

萌妹团长现身!安卓冠军【苍狼骑士团】蜜汁采访!

2016-09-14 17:56:06
字体:

一统站虽已圆满落幕,但那紧张刺激的战斗仍然历历在目,安卓和iOS的骑士大人们都有在在这次比赛中收获了友情和美好回忆吗?玩游戏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哦!继上次大叔采访了iOS冠军「鲜鱼部」后,大家一定都对天团的成长之路有所了解了,这次依然由本大叔给大家带来安卓冠军「苍狼骑士团」的独家采访,而且这次的采访有些特别,因为苍狼有两位团长,其中一个还是妹纸呢!大叔也十分期待呢~

安卓服【苍狼骑士团(メタルキング)】成功登顶

安卓服【苍狼骑士团(メタルキング)】成功登顶

安卓服冠军团队【苍狼骑士团(メタルキング)】成员

安卓服冠军团队【苍狼骑士团(メタルキング)】成员

好了,让我们开始吧!

主题1.一个团有两个团长还真是稀奇,能问问你们两人什么关系吗?

阿尔:并没有什么关系,茶喵是我们前团长离去后,我并不想当团长,所以就让我们团唯一的妹纸当了团长。

大叔:所以你们并不是夫妻或情侣,生活当中也不认识对吧?

阿尔:嗯,不过一般都是我和她老公一起管理团队的。

大叔:老公…………

大叔玩起了火柴……

茶喵:嗯嗯,我只是吉祥物,团内事务主要还是由阿尔和我可爱的老公负责!

大叔把一盒火柴全都一次划着……

主题2.一统之前有定过目标吗,最初觉得自己的团队能拿第几名?

阿尔:最初我们预想的是要拿到公主三破,然后在那一次统一预演中我们拿到了银虎,从那时开始,我们把目标改为一统冠军。

主题3.连战连胜直到最后获得冠军是一种怎么样的感觉?

阿尔:那肯定是十分高兴啊!得了第一谁不高兴啊!

大叔:可以具体描述一下那种高兴的程度吗,或者打个比喻。

茶喵:心跳爆表!就像看到两个美男互撩一样~

大叔……

主题.4你觉得你们获胜的因素有哪些呢?

阿尔:主要还是大家都一个目标吧,有了目标后大家就跟打了鸡血一样向前冲。还有团里的大家都很有爱,执行力和凝聚力也很强。

大叔:那妹纸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吗?有妹纸在的话,团员会更有激情吧,团里的氛围也会更好一点吧?

阿尔:并没有啊!她除了吉祥物就没有什么其它作用了。

大叔:因为是人妻,所以大家都没有什么想法么?

阿尔:这个…每个人口味也不一样你说对吧~

大叔:那妹纸你整天在团里都干些什么呢?

茶喵:整天YY团员的友(ji)情啊,凑CP之类的啊~

大叔:………

主题.5讲一讲你们团的故事吧,你们从最初创立骑士团如何一步步成为天团的?

阿尔:最初的话我也是被初代团长邀请过来的,茶喵的话也是后面再加入。在整个团队一起磨合的过程中我们也经历过低谷,连续的战败,前团长离我我们而去等等。但好在我们挺过来了,我们重新招人,通过不断的筛选人才,并确立目标又重振旗鼓了。

大叔:那前团长为什么抛弃你们呢?

茶喵:他要成为一代食神,开饭店去了!

大叔:那当他知道你们带领他的骑士团获得第一,他也很欣慰把?

阿尔:他去做食神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联系了。

大叔:看来是沉醉在做菜的海洋无法自拔了……

主题6.妹纸团长一天花多少时间在游戏上呢?因为玩游戏相对还是男孩子比较多,大家还比较好奇女孩子肝起游戏来是怎样一个状态。

茶喵:我很肝哦,活动的时候基本一天都在玩游戏,火龙那期,我在前几天一直都是保持十名以内的哦!到后期才逐渐被人赶超。

大叔:可以具体陈述一下你一天生活的行程安排吗,比如说在统一战期间?

茶喵:一起床就开游戏啊!

大叔:诶?不刷牙洗脸拉点什么吗?

茶喵:啊,牙还是要刷的!(脸不洗了?)

大叔:嗯,继续说。

茶喵:之后就开始肝游戏了啊,如果没活动午饭就家里吃,有活动就出去吃。然后睡个午觉,睡完继续肝。

大叔:吃完晚饭后的安排呢?

茶喵:看看BL小说~

大叔:……嗯,然后呢?

茶喵:洗澡啊,洗完看会动漫。

大叔:然后呢?(滑稽脸)

茶喵:大叔!你好坏~

大叔:嘿嘿嘿~

主题7.可以以你们玩到现在的经验评价一下这款游戏吗?

阿尔:世嘉的游戏整体感觉还是比较棒的,刚开始接触苍骑的时候,感觉画面,音乐,立绘,声优表现的都还不错,玩起来的话也还好,不过仅两个多月的时间,感觉游戏里氪金度不能代表一切,毕竟是一个20人团战的游戏,其他活动的目的都是为了更好的进行统一战而准备的。活动玩起来虽然说比较累,部分活动需要爆肝和氪金,不过都是可以接受的。希望苍骑人气越来越高吧,毕竟现在二次元的游戏井喷一样,我还是不希望最后人气差然后就………还有就是,希望本地化以后能严格把关吧,比如活动翻译错误啊,图片错误这些尽量避免,不然核心玩家都离开了,游戏也就要GG了。最后感谢曾经陪伴我们一路走过来的朋友们,有你们才精彩,有时间回来群里吐吐槽开开车什么的。

大叔:谢谢阿尔,很有价值的意见呢。

茶喵:既是挚友,又是敌人的复杂的男人间的友情!只一话就瞬间自然淡出的女主角!!!

苍骑是有爱的~

大叔:(阴影脸)……

最后大叔特地为妹纸添加了游戏环节。

大叔:觉得自己性格最像游戏哪个人物?

茶喵:女主吧。

大叔:(心里独白:你在逗我吗?)

大叔:那如果你穿越到苍骑的世界变成马里欧斯,你会想做些什么?

茶喵:撮合莫里斯大叔和伯特兰啊。平时就躲树后,钻草丛暗中观察男孩子们的友(ji)情~

大叔:(槽点太多反而不知道怎么吐了)……

结束语:真是一次感觉很奇妙的采访呢,身为直男不是很能读懂妹纸的脑波呢~不过两位团长一个认真一个可爱,这样男女搭配或许能更好的经营团队呢!不管怎么样,苍狼和鲜鱼这些天团能在今天傲视群雄,肯定离不开团里二十人的齐心协力和对「苍之骑士团」这款游戏的热热爱。最后大叔在此感谢所有热爱支持苍之骑士团的玩家,祝你们身体健康,再见~

大叔:领导……我能顺便在这里发个征婚启事吗?

领导:库拉诶!幻神五连击(大)!!!!

大叔:啊啊啊啊啊……好讨厌的感觉~(大叔化为星尘……)

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