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苍之骑士团

微信公众号: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 活动福利早知道

首页>新闻>决战荣耀!王国统一战再次来袭

决战荣耀!王国统一战再次来袭

2016-11-24 09:24:44
字体:

昨日,我们的《苍之骑士团》开启了全新活动“马格尼亚物语~沙漠上绽放的诅咒之花~”。为了获得活动限定SSR“毒舌的圣天使--阿德里安娜”,各位骑士大人们纷纷投入到了与boss的激烈战斗中。而与此同时,奥尔坦西亚王国最为激动人心的盛事--第2回王国统一战也在悄悄临近。12月5日为期七天的王国骑士统一战将正式开战!各位骑士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苍之骑士团》官方网站>>>

王国统一战第二回,即将开战!

王国统一战第二回,即将开战!

【神卡降临!你值得拥有】

相信各位骑士大人对上一次的王国统一战仍记忆犹新。为了争夺梦寐以求的绝版13CSSR卡“紫阳花的决战--马里欧斯”,各个骑士团拼尽全力,展开了一场场激烈的对抗。本次王国统一战的最高奖励,是在“打”属性卡牌中有着“绝对王者”之称的绝版13CSSR“守护之火的誓言--莫里斯”。想要获得终极奖励,除了需要拥有强大的实力,更需要对战略战术进行研究。骑士们,加油吧!

守护之火的誓言--莫里斯

守护之火的誓言--莫里斯

【无限进击!只为最高荣耀】

本次王国统一战依然分为“预选赛”“小组循环赛”“淘汰赛”三个阶段。所有的骑士团都要经过层层筛选,进行一轮轮严厉考验。最终冠军团队才能获得“首席神殿骑士”的至尊称号。在一统结束后的三个月里,新的SSR卡牌的陆续加入使骑士大人的卡组实力在原有的基础上有了显著的提升。在新一轮的王国统一战对决中,究竟哪个骑士团能杀出重围,问鼎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无限进击!只为最高荣耀

无限进击!只为最高荣耀

《苍之骑士团》第二次王国骑士团统一战开战当日,精力恢复药掉率也将大幅度提升。提升战力的机会就在眼前,骑士大人们一定不要错过!

关注官方微信,福利掉落!

关注官方微信,福利掉落!

©SEGA / f4samurai; Operated by Changyou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号:苍之骑士团

官方论坛>>>

官方iOS一群:453901050;官方iOS二群:282044945;官方iOS三群:271651046

官方安卓一群:421215386;官方安卓二群:563832792

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