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苍之骑士团

微信公众号: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 活动福利早知道

首页>新闻>最终章来临!《苍之骑士团》第一部尾声在即

最终章来临!《苍之骑士团》第一部尾声在即

2016-12-27 09:48:58
字体:

圣诞节过后,《苍之骑士团》将在12月28日迎来第一部的最终章节。历经四年的时间,“圣权争夺战争”终于正式拉开帷幕。面对最后的绝境骑士们如何应对?新章节将会揭晓。全新的剧情,新SSR角色将于本周三正式开放。

《苍之骑士团》官方网站>>>

【圣权争夺!最后一击】

第十一章剧情中,就在即将胜利,准备结束战斗之时,教皇拼尽最后一丝力量召唤了满月,紧接着化身为人狼的鲁基司让骑士们再次陷入绝境,身负重伤的骑士们将如何应对?玛莉爱尔公主能否夺回属于自己的圣权?正义能否战胜邪恶?最终的悬念将要揭晓。

【新SSR参战!再添助力】

而此次一同参战的还有4张SSR卡牌,分别为费尔南多、里昂、亚黛儿海德、莫里斯。其中斩系费尔南多战术可以提升骑士团全体防御力UP(三分钟);里昂的战术可以提升骑士团全体攻击力UP(三分钟);突系亚黛儿海德拥有战术是提升队伍全体攻击力与防御力UP(三分钟);打系莫里斯的团技为罕见的大幅提升强袭强袭的发动几率,对于CB手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高洁的思想--费尔南多

高洁的思想--费尔南多

澄澈的灵魂--里昂

澄澈的灵魂--里昂

继承的信念--亚黛儿海德

继承的信念--亚黛儿海德

坚定的决心--莫里斯

坚定的决心--莫里斯

【终章来临!新篇揭秘】

第一部已经接近尾声,在这四年的时间里,骑士们遇到了无数的挑战,也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骑士。新的一年将会迎来更精彩的剧情以及更刺激的玩法。无论是团战还是扭蛋系统都会升级优化。骑士们,我们共同期待。

©SEGA / f4samurai; Operated by Changyou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号:苍之骑士团

官方论坛>>>

官方iOS一群:453901050;官方iOS二群:282044945;官方iOS三群:271651046

官方安卓一群:421215386;官方安卓二群:563832792

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