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苍之骑士团

微信公众号: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 活动福利早知道

首页>新闻>全新的未来!《苍之骑士团》第二部即将开启

全新的未来!《苍之骑士团》第二部即将开启

2017-01-06 11:28:29
字体:

2016年离不开各位骑士大人们的陪伴,全新的2017年已经开启,近期《苍之骑士团》将要迎来第二部全新的篇章,剧情更为跌宕起伏,更多新活动即将上线,全新的骑士角色也会加入!骑士们,就让我们为奥尔坦西亚全新的未来而战吧!

新版官网已经上线,更多精彩内容即将揭秘>>>

【重建王国!危机解除?】

第一部已经完美终结,身负重伤的领主成功的保护了玛莉爱尔公主,实现了众人夺回政权的心愿。这让剧情党心中的疑惑终于有了答案。那么,第二部篇章即将揭秘,玛莉爱尔公主决定重建王国,战乱后的王国能否恢复往日的荣耀?王国的危机是否彻底解除了呢?这些内容将在游戏中一一为大家揭晓。

第二部即将开启

第二部即将开启

【玩法升级!全新体验】

骑士团战和扭蛋玩法也将迎来全面升级。其中骑士团将会被划分不同的级别,骑士团级别象征着骑士团的实力,骑士们,以最高级别为目标吧。大十字勋章战也将开启,更多新玩法将会带来全所未有的体验。更为关注的扭蛋系统也将会更新,投票扭蛋和重生扭蛋将要登场!

骑士团战即将升级,更为激烈…

骑士团战即将升级,更为激烈…

重生扭蛋即将登场

重生扭蛋即将登场

投票扭蛋即将登场

投票扭蛋即将登场

除此之外,这次还新增了随从和佣兵系统,骑士们再也不会孤军奋战了。想要携带随从需要将卡牌觉醒,觉醒+的卡牌可以携带1名随从,觉醒++的卡牌可以携带两名随从;与此同时,1人的骑士团也不会单枪匹马了,佣兵系统开启后以提交佣兵参加意愿,可以加入其它骑士团进行骑士团战。

随从系统即将登场

随从系统即将登场

【卡牌更新!最高可觉醒+++】

全新的卡牌角色将要加入。他们将与骑士大人们一起踏上战场,助力各位骑士大人。并且,可以将卡牌觉醒至觉醒+++,让他们的属性变得更强,在战斗中发挥最大的作用。

《苍之骑士团》第二部近期将要开启,无论是剧情还是玩法,都将会优化升级。全新的未来,等待骑士们继续探险。

关注官方微信,福利掉落!

关注官方微信,福利掉落!

Χ